close

第二章 【只是相似】

一臉錯愕的金明洙,就是一直愣著看著那道消失的背影。

旁邊的兩個侍應一直竊竊私語。

至到門口上掛著的那個風鈴響起的時候金明洙這才回過神來。

摸摸臉頰那道熾熱的地方。

怎麼和以前初相識的時候的李成種一樣 ?都是請我吃了耳光再傲嬌的離去。

呵,太可笑了。世界上竟然還會有相似的人。還要同名同姓

金明洙冷冷的給了錢,離開了咖啡店。

 

夜色已經漸漸取代那光明,街道上的人潮依舊未減還有增加的趨勢。

在那個酒色聲色的PUB里有著不一樣的人們。

白領打工族學生帥哥美女,就是有各樣的人。

“金明洙!”酒吧老闆李浩沅是金明洙高中時期的同學兼好兄弟。

自從李成種離開后,他就一直安慰和開導明洙。

“都說了別在這種公眾場合直呼我的名字!在這裡我叫L KIM。”

“是的 L先生。”李浩沅忍著笑說。

明洙一直不停的給自己灌酒,臉頰開始出現淡淡的紅暈。

“够了L,你再喝的話我的酒吧會給你哥封殺的。”李浩沅拿下明洙的酒瓶。

“你在開玩笑麼。”明洙冷冷地說。

“當然不是啦,是你前天醉倒的時候我送你回家然後你哥哥就警告我了,說真的你們兩兄弟什麽都不像,性格最像了。”

“哼,難道你想說我哥的眼睛比我大麼,是的話我嫂子老早就攻了他。”

“唉你也不懂了,這兩年來你哥哥是最擔心你的,爲了你,連一個婚禮都不辦。就這樣和南優鉉簽個字就算了。你說南優鉉能不糾結麼。”

“那又如何,我和他說過我最多不出席他的婚禮啊,是他自己不要聽而已。”

L

“別再說了,你好煩,我先走了。”明洙開始不耐煩了,便起身走人。

“小心駕駛!”

“你好煩!你應該改名叫你好煩!”

“謝謝你的提議。”李浩沅淡定的掛著微笑說,結果把明洙給氣死了。

金明洙慢慢的走在街道上,他並沒有回家。

他在回想著他和李成種的回憶。

那一段段的回憶,傷感。

另外一邊的李成種在便利店裡選購著吃的,“檸檬糖!”成種一臉開心的拿著一包黃色的包裝。對李成種來說,他的生活可以沒有了戀愛也絕對不可以少了檸檬糖。

“嗯,這樣够了吧。”李成種走著去櫃檯付錢,可想而知其實李成種的美貌是那種能夠讓女生大喊不想活了 能夠讓男生足以致命的魅力啊。連櫃檯小弟也紅著臉的看著他。

“總共二十元。”

“謝謝~”李成種開心的拿起袋子,大步大步的走著回家。

“要給哥哥準備點好吃的 嘻嘻~”李成種開心的想著。沒想到突然撞上一個肉墻了。

“啊啊對不起~”成種還沒抬起頭只顧著一味道歉。

“成種?!”

“是你?!”李成種抬起頭一看 ,怎麼會是今天早上那個斯文敗類啊!!

金明洙有著無限的激昂,好想用力的抱著眼前的小人兒。

可是,他不是原本那個李成種——只是人有相似而已。

原本的李成種根本就無法取代,可是爲什麽看著他又有會無法抵抗的感覺。

李成種看著眼前發呆的金明洙,一臉疑惑。

我的臉上有張東西麼?!幹嘛一直這樣看著我?!

不過這個男生的確長得比一般的男生來的帥氣。就是由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李成種心想著,可是回過頭他又在想,我幹嘛要對一個男人犯花癡!!我又不是同性戀的!!

就這樣 這兩人就站了那麼久 卻想到很多的想法出來 他們沒想到

以後的人生會比現在更難走。

=============================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賢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