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那是一個我無法面對的噩夢 就是你離開我的身邊 這就是個噩夢 擺脫不了 . –

第一章 【噩夢.幻覺】

寂靜的深夜 , 劃過了一道叫聲 .

“不要走….成種!”一個樣貌姣好的男人從睡夢中的恐慌醒來

他呆愣了一下 ,來不及擦掉額頭上的汗,“圣圭”男人一臉失落。

冷冰冰的雙腳貼在地上,慢慢地走向廚房,把冰箱裡的鮮奶倒了出來,放進微波爐裡熱。

那是一場噩夢,一個金明洙無法觸及的傷痛。三年前的那場意外 就這樣帶走了那個他愛的人

“快!快把這個孩子推進手術室裡!

“醫生,傷者的血壓一直下降!

“傷者內出血了!快去血庫拿血!

“嗶…….

2010313日晚上九點半,死因為失血過多無法搶救。”

金明洙癡呆地坐在地上,地上那一道道刺眼如花綻放的血慢慢凝固著。

他,慢慢起來 走向手術室裡,臉上已經有數不盡的眼淚了。

“成種別睡了

“成種別鬧了快起來

“成種你再不起來我可要生氣了

“成種….”金明洙哭了。這是他第一次為他愛的人流淚。

無法接受他愛的成種在他的生日離去,那是個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明洙?”圣圭搖了搖在晃神中的明洙。

“啊?”明洙回過神來。

“你不舒服了麽?人家經理問你這個計劃你覺得怎樣?”

“哦隨便吧,反正有哥你在。”

金聖圭沉默不語,對那個已經滿頭大汗緊張的經理點了點頭,然後便說:“結束會議。”

會議室裡的人都散了,只剩下金明洙和金聖圭兩兄弟。

“弟弟,我懂兩年前的事,你還是放不下,哥哥都懂你每天都被那個噩夢驚醒,不能好好地睡。”

“哥我沒事 不用擔心我了,我真的放下了,我有夢到成種,他和我說她過得很好。”

“真的麼?別騙我了。”金聖圭嚴肅的說。

“真的別問長問短啦 快點回去和優鉉嫂子親熱吧!我走先了再見!”金明洙說完就跑了。

“丫!你這臭小子!”金聖圭大呼大叫 可是金明洙老早就逃得不知所終了。

 

走在大街上,長得帥又是名品身材的金明洙很容易成為焦點。

光是走過一家咖啡店就吸引了一大堆女生貼著窗口來看著這位帥哥。

“很渴,買點咖啡吧。”金明洙說完便進去一家咖啡店。

環顧四周,咖啡店的擺設十分簡單,但是卻讓人有種舒適感,或許開這家店的老闆很喜歡放鬆的心情。

“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

“好的,請稍等一會兒。”女侍應生臉紅的走到咖啡臺那裡說“焦糖瑪奇朵一杯。還有那個男的就是金氏集團裡的二少爺。”

“哎喲哪兒帥了,又不愛笑。”

“是你自己妒忌別人長得比你好看吧!”

“你們在聊什麽八卦啊?”一個樣貌長得很好看的男生走了過來。

“老闆!”

金明洙聽見聲音,原本還在閱讀雜誌的他突然抬起頭來看到一幕很震驚的畫面。

“李成種!”他站起來大呼。

成種看了看他 心裡想著:“奇怪,我不認識這個人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

只見金明洙大步跨到李成種的面前。抱住他了。

“李成種!求你不要走了!”金明洙哀求著。

“你這變態!!快放開我!!我不認識你!!”李成種掙扎著。

他瘋了!這是李成種唯一能夠想到的理由。

金明洙就是一直死死地抱著李成種。兩年來的思念換來這麼難得的幻覺,怎樣都值得。

李成種不懂哪來的力氣,突然掙脫了擁抱,小手掌一下用力貼在金明洙那好看的臉頰上。

“啪!”的一聲 多麼乾脆。

“變態!”這是李成種想罵的第一句話。

金明洙呆了。臉上那熱疼的感覺也忘了去感受 只因為那兩個字而糾結了。

“變態?”金明洙不解。

“對啊!像你這種斯文敗類該去死了!”李成種拋開以往的文雅,這次毫無形象的大駡了。

“李成種。我是金明洙。”金明洙淡定的說。

“我管你是金明洙還是金明白!總之你這個變態麻煩請不要來騷擾我!”李成種說完了就走了。

金明洙呆愣著 看著伊人的背影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就像那場夢一樣,李成種臉帶微笑 慢慢地離開 就這樣消失了…..【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賢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