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追逐】

自從那一次的相遇后 金明洙每次午餐時間都去成鐘的咖啡店。

爲了就是見見伊人一面,可是每次去到的時候李成鐘並不在。

金明洙只好咬著遺憾啃咖啡去了。

另一邊廂,好幾天沒有回去咖啡店的老闆李成鐘躲在家裡好幾天都快要發黴。

“誒!弟弟怎麼沒回去藍海!”李成烈大呼。藍海是咖啡店的名字,成鐘很喜歡藍色的海。

“啊~藍海都有妞妞和阿哲他們看著,也不用我特地去管著。”李成鐘隨便扯了個藉口出來。

“唉你丫,不出去的話可是會發黴的~你真的不要出去麼?你哥我要去上班哦。”成烈手上拿著的公事包和身上穿著筆挺的西裝。成鐘就知道自己的哥哥工作狂癥回來了。

“去吧,那你晚上會回來吃飯麼?”成鐘問。

“還不確定呢~最近公司的事情很多,我恐怕還得開通宵呢,我要是沒那麼早回家就別等我了早點睡啊~”成烈喝了一杯咖啡。

“好吧。”李成鐘嘟嘟嘴巴,就知道今天又要孤單的吃飯了。

“我真的要走啦,小心点啊。”李成烈叮囑成鐘。

“你也小心點吧。”成鐘嘟嘴。李成烈微笑然後走了。

李成鐘心裡七上八下的,很想回咖啡店可是卻怕那個變態還在那裡。

怎麼辦?成鐘咬著袖子猶豫著。

 

金明洙這幾天咖啡喝上癮,天天幾乎都到藍海報到,侍應生每天都很准時三點十五分把焦糖瑪奇朵放在櫃檯然後等待那熟悉的身影出現。

金明洙來了,一臉微笑著還沒問,侍應生妞妞回答說:“老闆今天沒來。”

妞妞心想 就知道你要找我們的老闆。

金明洙怔了怔,只好尷尬地說謝謝,給了咖啡錢就走了。

明洙咬著吸管,心裡很不爽的說,丫!你是在避開我麼!這時剛好李成鐘就在大街上若無其事的走著。

金明洙轉過身看到李成鐘,臉上掛著微笑。心想著 就知道你還是會出現的。

只見窗外的小人兒站在一家精品店的櫥窗呆呆的看著。

金明洙一臉疑惑的上前看著,原來李成鐘看著一個很大的大白熊。煞是可愛。

李成鐘扁了扁嘴,便慢慢的走掉了,眼裡透露出不捨的眼光。

“抱歉啊,大白熊,哥哥說過我長大了不准抱那麼幼稚的東西。”李成鐘眼裡的淚光開始慢慢打滾。

-----------------------------------我是回憶的分割線---------------------------------

那時候的李成鐘只有5歲,年紀小小的哥哥李成烈就和弟弟相依為命了。

只因為媽媽早逝,爸爸不知所蹤,把這對可憐的小兄弟扔在孤兒院里。

那時候李成烈很堅強,他沒有哭。而弟弟卻哭個不停。因為他知道爸爸媽媽不會再回來了。

當看到院裡的小孩收到禮物的時候李成鐘心裡有著各種羡慕。

在聖誕節前一晚,修女給小孩們在聖誕卡上面寫上自己的願望。

李成鐘悄悄的寫下:我要永遠和哥哥在一起,還有我要一個大白熊。然後就把聖誕卡掛在聖誕樹上,雙手合十閉眼祈禱。

李成烈問成種:“弟弟你許了什麽願望?”

李成鐘嘴巴掛著微笑說:“秘密~

至到兩兄弟長大以後,開始出來社會打拼才知道生活的艱難。

那時候的李成種已經17歲了,他心裡還是對大白熊念念不忘。

就因為哥哥說了一句:“長大了怎麼可以抱那麼幼稚的東西?!”

李成鐘只好一直把這個秘密收藏了那麼久。。。

他只希望哥哥不在的時候還有個大白熊聽他說心事陪他哭泣。

李成鐘咬了咬唇,然後就走掉了。

這一切都被金明洙看在眼裡 ,他心裡開始計劃著某些事情。。。【暫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賢同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